主攻无下

择日疯,撞日死

【龙虞小段】“打”家闺秀

关于死啦死啦要追虞啸卿这点,孟烦了颇为不屑,“虞啸卿虞大少是谁,人可是大家闺秀!名门之后!您再瞧瞧自个儿,说您炮灰都是高抬了您呦。”
“死瘸子,你一天不损我是不是活不下去!”
“是嘞!”
“那为了你孟小太爷我也得长命百岁哈?”
“谢您慈悲!”
死啦死啦给他一脚,又一把箍住孟瘸子脖子,“快点说!怎么哄人开心!”
孟瘸子被箍的咔咔直咳,也拦不住他嘴里不靠谱,“人是大家闺秀,饱读诗书,您除了几句胡略的风雅颂和从没跳到点子儿上的跳大神您感情还会什么?!”
“你再损我放黑豹了啊!黑豹!黑豹!”
眼见狗肉以掩耳不及响叮当之势跑来,急忙大喊:“读书!!您也读书!创造共同话题!”
死啦死啦一听也有点道理,便开始日日磨在孟老太爷哪儿。孟烦了是何许人也,香的也能说成臭的主。死啦看不懂的来问他,那还能好,全部带歪。爱情说是仇恨,仇恨说成相爱相杀,相思说成别离,友情说成基友,等等等等……
故有一日,死啦颠儿颠儿的跑去师部找心上人。
就出了事儿……
龙文章想表达:师座对我真好之类。可眼珠子滴溜溜一转,为了显摆显摆自己的读书成果,张口——身无彩凤双飞翼,心有灵犀一点通。窈窕淑女,君子好逑……怨公子兮怅忘归,君思我兮不得闲……
语句毕了,就见虞啸卿一脸愣逼的看着自己,看着自家心上人的表情龙文章那叫一个乐呀,想,知道我也是有学问的了吧!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当虞啸卿从愣神中回过来,反手一个巴掌括在龙文章厚实的脸皮上,龙文章想:“MD不亏是劳资的心上人,打人都这么好看!”

(为爱鼓掌,啪啪啪)

评论(8)

热度(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