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无下

择日疯,撞日死

【SD】当你老了

当你老了
我们不再奔波,不过这时候就突显我比你小四岁的好处。我想你一定是标准的‘son of the bitch’脸。我可以以肆无忌惮的嘲笑你开始,并且以你再追不上我为结束。

当你老了
你会每日做早餐,并以sammy girl为名称叫我起床。我也并不反驳,因为这没什么。

当你老了
我会依旧坐在你的副驾驶,尽管baby已经不能再开了。但我们仍旧会放AC/DC的歌。

当你老了
你依旧会追问‘派’的下落,而我必须以摄糖量过多而阻止你。

当你老了
我会仍旧走在你身后一点的位置,不是仍需要你保护我,而是我要在你绊倒时拉住你。

当你老了
你会生病,而我会充满担忧数落着的同时,给你拿药。

当你老了
我不会再和你争吵,但大抵我们还是会因为球赛而产生纠纷。

当你老了
你的发色比我浅,所以白的一定比我快,不许偷偷染发,这不公平。

当你老了
我会守在你身边,看田野,晒太阳,偶尔放两枪解解手痒。但至少我们不用再在门窗后洒盐线吧。

当你老了
你还是会笑容灿烂,闪闪发光,捂着为救我留下的旧伤,嘶嘶的抽气,嘴上不靠谱。

当你老了
我……会忘了你么?

「ps:Dean为救Sam死亡,Sam的留言」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