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攻无下

择日疯,撞日死

【楼诚楼】你丈夫被我们绑架了!

*老梗重玩,别打我(^з^)

(一)
一天我在背大哥下星期的行程表。
突然电话响了,我接起,里面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说:“你丈夫被我绑架了,要我们放人就交钱!”
我心里寻思,我明诚身为七尺男儿,怎么会有丈夫?不用想肯定是骗人的。然后心想不然逗逗对方解闷得了。
我故意不相信的道:“能让我听听我丈夫的声音吗?”
电话那边的男人笑了一声“可以”
我一脸坏笑,我到要看看你从哪儿拖来一个敢冒充我丈夫的人。
过了一会儿,电话那边传来一句话,让我直接崩溃。
“在明家我还是说了算的。”
话音未落,我带着76号全巢出动。
(二)
一天我在家找我的领带夹。
突然阿香说有我的电话,我接起,里面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他说:“你丈夫被我绑架了,要我们放人就交钱!”
我心里寻思,我身为日月木娄,怎么会有丈夫?不用想肯定是骗人的。然后心想不然逗逗对方解闷得了。
我故意不相信的道:“能让我听听我丈夫的声音吗?”
电话那边的男人笑了一声“可以。”
我到要看看你从哪儿拖来一个敢冒充我丈夫的人!
过了一会儿,电话那边传来一句话,让我直接无语。
“大哥,你的领带夹在衣柜左边储物柜三层里侧右边…”
话音未落,我拎着狙击步和明台就夺门而出。

评论(35)

热度(133)